close

我是個假面人,背後就近有多少的刀

刺在我背

所以我是或不是

軟弱、無知、界線

所以是個盜賊

 

阻礙常常就在與自己

對與你,我又是誰

人的價值說難聽點就是被利用

那天找上  ,

記得看電視聽見了,

白雲說過的創造背利用的價值

或許得很

所以我

還是有個不小假面

眼淚氾框、好不喜歡

可惜這就是我,頂扣扣A襪

保險業務員點醒,天空的石柱斷了

當下思緒混亂

活著就是為別人多累、但總是逃不掉...枷鎖

困住

困住

困住

困住

困住

逃脫

困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