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日微微細雨下看完本部片

之前看完預告片,讓熊我很想要看台北星期天

在plurk上面的吶喊果然見效

要在中部可以上檔這部片還真的不太容易,

 

而在下雨外加德安整修,也可能是影響票房的原因之ㄧ

看這部片的人,一整廳還不到10個,有股淡淡的哀傷

但我也瞭解到,為什麼讓那麼少人想看這片了

在看完這部片後,聽到的謎之聲"這不過是一件沙發的故事",座隔壁人說的

而我呢!!也是這麼認為

那這部片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

 

當然有!!但必須轉個方向去看

↓↓↓↓↓↓↓↓↓↓↓↓↓↓↓↓↓↓↓↓↓↓↓↓↓↓↓↓↓↓

夢想可以很大所以也可以很小

以小人物表現這樣的態度,不是台灣人而是以兩位泰勞,在台灣他們必須小心翼翼捧著這一個飯碗,不小心就有可能被資遣,卑微嗎?

不!我不這樣認為,而是它有目的這是必須,為了想養家活口,為了想賺錢,那這又跟台灣人有何差異呢?

夢想可以很小,台灣喝不到家鄉的生啤酒,但工作累了,一樣也可以享受當下的星空富士康事件

而那不要的沙發就這樣成為這故事小配角,開始著手的夢想有多困難,到了片尾必須被迫放棄

就將沙發引喻為夢想,在台努力的編織而這等於他們回去家鄉所獲得的嗎?

遺落在河道上的沙發還真的挺悲傷的!

↑↑↑↑↑↑↑↑↑↑↑↑↑↑↑↑↑↑↑↑↑↑↑↑↑↑↑↑↑↑

 

而我會推薦你去看這部電影嗎?

看完預告後的你我不會!!

沒有太多起許的你我會!!

所以這又是一個小人物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