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到PPT Headphone版上面看文章
遊蕩在andaudio跟Headphone真的很會讓小朋友出走呢
跟之前電蝦版一樣....

雖然自從多年前敗的EM7之後
好像就有想過在深入耳機這塊領域多多的探討
但是最近,因為在尚IPOD的耳機被我超到掛掉
出現了電流聲!!!驚訝!!保固書都找不到(這總東西怎呢能丟呢,但就是會不見)

還有跑到台中首都
試聽耳機也算是一項創舉了
真的好的耳機跟99元的就是不能評比
小弟我試聽到了SE110、UM1、IE10這幾款
我有被SE110的人聲驚訝到
UM1就聽起來糊糊的,不是多喜歡(但是好像評價不錯)
IE10的話也算是不錯的一款,但是還是要上去聽一趟才知道
抉擇中呢...

要買好的東西還是得多多做做功課呢
PTT真是不錯的地方了 話有說到我的EM7了他的耳掛矽膠部份老化要送修丟給客服MEIL
這個東西真的好....
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修呢
3/1 IE10入手
還在RUN~不知道什們時候才能真正的享受到我要的~
話說選耳機真的要靠直覺走...
順便推一下 TIZZY BAC <<<<<超極優的團體,鞋貓夫人 無人可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