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幾年前我還在狂用KKMAN的~

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改用的firefox

加上套件的火狐真的超強的

有如開外掛的鳴人(糟糕越來越宅了)

就有敝人來介紹一下

我所用過得套件吧

Adblock 擋廣告用的我自己比較少用的,因該是我不會用吧

Add to Search Bar

製作左上角搜索的套件,可以加一堆有的沒有的,還蠻好用的。
AutoCopy 一反白就會複製文字
AutoPager 推薦使用,可說是看文章很好用的功具呢!可以自動幫你下載下一頁內容。Mobile01
BlockSite 擋網頁,是一整頁喔,麻煩點的是它的設定
Download Statusbar 下載用的
DownThemAll! 下載用的
external IP 顯示自己IP
FEBE 備份FIREFOX
Flagfox 顯示server所在的國家
Flashblock 阻擋flash播放,通常看網誌有音樂的我都直接當廣告擋掉,這樣比較快。
Foxmarks 書籤同步套件 書籤跟網頁同步
FireGestures 滑鼠手勢,算是firefox的特點吧
Gmail Manager 推薦Gmail用戶用的,超好用的啦,不說yahoo廣告多,一轉到GMAIL收信都見了
PS:Yahoo有pop3可以設定喔
gTranslate 透過google翻譯文字
IE Tab 1.5.20090207 firefox鑲雙核心IE,話說IE還是有用的
iMacros for Firefox 一個巨集程式,之前用的很凶,填一些東西用的到,話說BDG帳號8X個,也是靠他搞出來的。
ImageBot

貼圖用的,發表一些文章,難免用的到貼圖,有他方便多了

Menu Editor 右鍵選單簡化
Multiproxy Switch 代理伺服器轉換用的,上一些對岸網站用的到
OPIE 備份套件用的(發線我還滿多備份的套件呢),現在我都懶了只接用攜帶版的FIREFOX...
PCMan BBS萬歲
Pearl Crescent Page Saver Basic 網頁變圖片
QuickDrag 脫拉用的~下載圖片找文章方便多了
Remove It Permanently 五顆星套件,Remove It Permanently+Adblock等於無敵。看一下我的PLUS
Sage RSS擴充
ScrapBook 抓下整面網頁可以離線看
Smart Bookmarks Bar 縮小工具列超連結的圖示
Speed Dial 快捷鍵開網頁
Stylish 自訂網頁使用介面的外觀
Tab Mix Plus 分頁用的套件
Zoho Notebook Helper 複製文字到網頁,紀錄密碼好好用,或者是書籤
新同文堂 (New Tong Wen Tang) 翻譯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