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時紛,聽著之前廣播的訊息

街上的微風,將是暴風雨的前哨隊

按下遙控後喀喀聲作響,那是許久沒有潤滑鐵門的聲音,斑駁的

在角落中有台塵封許久,是台騎不快的銀色摺疊式腳踏車,家人與我好久沒有想到它,向玻璃般

消氣的輪胎、過低的椅座、遺失的照明設備,幾分鐘整理後,閃爍著萬丈的光芒

趁著關門,夜晚時刻,抬頭那是一輪被婆裟般烏雲遮罩的下旋月,向是頃訴說著 我在這呢!

零零兮兮的車輛在街上奔跑著,又有誰能享受到這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田野中的蛙伴奏著,鳴微風颳過的臉頰,經過幾個街口

車水馬龍將不是這夜晚街上的寫照,宵夜阿宵夜,轉角的麵攤販賣著暖暖的溫暖

 

徵開眼 記得昨天也才15歲

閉上眼 而昨夜以18歲

幹!怎麼樣 就像失血過多倒在垂死邊緣的田鼠

再次睜開眼  已經 24歲!

以詩歌與春光佐茶

 

開始回味午後的蟬聲

恨不得吃下當下的情緒,或許我中毒了

中那鳴叫的毒,而現在依然是午夜,詢飽的路上

 

此刻停住呼吸,欣賞這風聲是紅色的

想像縮入記憶,衍伸感官觸角是黃色的

妄想著下一步踏入那深藍色的黑洞

穿逤在這夜黑的路廊上

我死了

 

或許還活著

可惜以往青春以死

今天的我喝著梅子綠+奶茶

深信著與救護車沒有約定,在今天

轉轉轉

期待酒精始我昏頭轉向

 

夜騎

但目的地卻是宵夜

轉轉轉

享受著夜風

當想要保持清醒時,困惑就可能成巨大的圍牆

砌牆的磚頭是你一一審核讓它通過,印記都在那

夠了真的夠了

吶喊也無懼與世無濟於事,深刻的拓印

 

想起~好好吃燒烤,那是在和美街角旁的蘇記燒烤,

竹碳烤出來的雞腿不太碳味,甜甜的

茫茫的一手啤酒的效應,思緒恍神,寫不出所以然,手中的麥克風,白痴的口吃,身旁的多餘的旁白

會!!你怎麼不念...莫名

 

末日了嗎?問L末日的輪廓到底長什樣子

沒有回答,想必終究會回到那一天,破壞、破壞、破壞、建造

對了我還沒有3500分

心想那真的好難,繼續騎著腳踏車,這是過了84天的夜晚5/23

恍神陸陸續續完成的文章,依然是那幾樣宵夜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心情一樣的文章,會開心或難過嗎?

我想不會

因為....現在的存在都會成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