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見看了幾部標準的商業片

最讓我開心的居然是國片愛你一萬年

我對於卡斯這種東西通常不會計較,只要能導好一部片、演好一個腳色

就能讓我難忘


這是一個市場可以決定一切時代,廣告廣告廣告

媒體的力量決定電影是否暢銷的一切,一部好看的電影可能力量OR金錢不夠被否定了一切

可惜~

現在的我要靠另一個力量"口碑"

愛你一萬年真是一部8月份一定要去看的國片

另外!!國片的悲哀~彰化沒有,得去台中看~

還是去了~

套一句在PTT電影版看到的

這部電影絕不能說是十全十美,如我自己覺得開頭的日本文化脈絡的風格展現與兩人

相愛過程過於簡化的過程再現(觀光景點、夜市等),都讓人有著還可以更好的內心期待。

不過瑕不掩瑜,台灣人的生活感動,身為台灣人的你,絕對要自己去感受一番。愛你一萬

年,好笑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